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与中国农科院作科所“云签约”

发布时间:2020-05-02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

4月30日,我校与中国农科院作科所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研究生合作培养协议签约仪式。作科所所长刘春明、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副校长郝曙光主持仪式。

郭善利校长和刘春明所长先后致辞,就合作基础和成效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双方一致认为,要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增强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为推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同时,双方将成立联合实验室或课题组,共同申报承担科研课题,并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共建社会服务平台。

郭善利表示,中国农科院作物研究所是我国作物科学领域的创新中心、国际合作中心和优质人才培养基地,在种质资源、基因挖掘、新品种培育和耕作栽培技术等方面,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力量,取得了丰硕成就。此次签署协议,既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基于学校内涵发展内在需要,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抓好协议落实,通过不懈努力 结出高质量成果。

作科所副所长刘录祥、副所长周文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烟台大学研究生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来稿时间:5月2日 审核人:姜付义

上一篇:校团委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烟台大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检查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