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召开学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党委学工部(处)    作者:蔺立杰(摄影:袁兆军)   点击:

7月1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六楼中厅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副校长邓昌亮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负责人、大三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工部部长杜昊和校团委书记朱兴分别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要点。

邓昌亮在总结讲话中从学生疫情防控、复学返校、毕业生离校和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校上半年的学生工作,充分肯定了各有关部门、各学院为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守好学生身心健康所做出的努力。邓昌亮结合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对暑期及下半年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强调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十项工作:一是全面摸排,建立台账,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留校和居家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措施到位,做好留校备战考研学生管理工作;三是整合资源,以赛促学,做好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的备赛参赛工作;四是聚焦需求,精准服务,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是创新形式,就近就便,做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六是拓展方式,拓展对象,深化家访活动,实现未返校居家学生、就业困难学生、经济困难学生、基层就业学生等不同群体全覆盖;七是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做好辅导员招聘、青年教师辅导员选聘、辅导员暑期培训等工作,不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八是强化领导,规范管理,做好社团改革,增强育人实效;九是提前谋划,抓实抓细,积极做好下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和迎新等工作;十是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做好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来稿时间:7月15日 审核:杜昊

上一篇:烟台大学召开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举办工会系统民法典学习报告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