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获批山东省司法厅政府立法研究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法学院    作者:王光明   点击:

8月26日,山东省司法厅发布了关于建立政府立法研究服务基地的通知(鲁司[2020]6号),确定烟台大学等18个单位为山东省司法厅政府立法研究服务基地,为全省政府立法工作提供支持和专业研究。这是烟台大学继获批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山东省宣传部理论建设工程重点研究基地、山东省政法委政法干部培训基地、山东省教育厅教育立法咨询服务基地、山东省法学会齐鲁法治文化建设研究基地之后,学校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基地将根据山东省司法厅政府立法研究服务工作规则的要求,积极开展相关研究,为提升省政府立法质量和效率做好研究服务。

来稿时间:9月1日 审核:宋振武

上一篇: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烟大创佳绩
下一篇:“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烟大学子获佳绩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