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评估和高水平学科申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作者:王明洁   点击:

9月4日,烟台大学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专题会。校长郭善利、副校长郝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法学、药学、民族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等12个学科负责人对学科评估、高水平学科申报准备工作的介绍,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郭善利强调,要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高度重视学科评估和高水平学科申报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全校上下一盘棋地做好相关工作。一要准确把握学科评估指标的意旨,做好主观和客观材料的锤炼细琢;二要科学理解学科建设重要指标的要求,立足数量和质量、规模和效益均衡发展;三是深刻领会高水平学科申报指标体系的内涵,结合学科评估,凝练学科特色亮点,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

郝曙光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学科所在学院要及时分解各项工作内容并落实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为参评学科提供准确资料和专业指导,协同做好学科评估和高水平学科申报工作。

来稿时间:9月8日 审核:李祎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下一篇:烟台大学网络教学综合平台顺利完成全面升级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