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学员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蔺立杰 周子琛   点击:

9月23日上午,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在军训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了解2020级新生军训情况,对军训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邓昌亮一行来到参训学生中间,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军训适应情况等,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军训中练出过硬品格、过硬作风和过硬意志,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他叮嘱军训教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心关爱学生,在保证军训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做好新生的思想工作、安全工作。

看望完军训教官和学员后,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专题会。会上,邓昌亮对军训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训”模式下,主动权在学校,更能促进军训与思想政治工作融合,更能发挥全员育人作用,更能促使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断总结、优化方式方法,教育学生把军训中养成良好的作风和习惯延续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形成良好学风。


来稿时间:9月24日 审核:杜昊

上一篇:书记读书班进行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内监督工作专题会议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