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书记读书班进行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摄影:袁兆军)   点击:

9月23日下午,烟台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读书班进行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进”攻坚工作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进行交流研讨。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善利出席并讲话,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学校“四进”工作选派干部图书馆馆长任汇江、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华平、科技处副处长兼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曲世金分别就提高思想认识、贯彻省委部署,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基层实情,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郭善利在讲话中指出,“四进”攻坚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打赢今年重点工作攻坚战的一项务实举措。“四进”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先后选派18名管理干部和专业教师到地方参与“四进”工作,选派干部在挂职期间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点项目落实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等工作重点,结合个人特点和特长,辛勤付出、扎实工作,充分展现了学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攻坚克难、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烟大力量。

郭善利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抓好对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关心关爱挂职干部,当好选派人员的坚强后盾,各派出单位要加强与干部的联系沟通,了解干部思想和工作状况,帮助协调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要加强学习合作交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与挂职市区县、挂职单位的沟通反馈,尝试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机制。要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发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激发学校教职工参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和创造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来稿时间:9月24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江西师范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学员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