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摄影:袁兆军)   点击:

9月25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等一行6人到烟台大学考察交流。副校长郝曙光、李合亮分别会见客人,党委学工部、研究生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郝曙光对涂宗财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涂宗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完善学科和专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涂宗财对我校药学院的发展十分关注,详细了解了药学院的办学历史、组织架构、校企合作模式、学科和专业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互通有无,共谋发展。

会后,涂宗财一行参观了药学院和绿叶制药集团。


来稿时间:9月25日 审核:姜付义

上一篇:烟台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校决赛举行
下一篇:书记读书班进行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