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服务地方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王绪敏(摄影:袁兆军)   点击:

9月25日上午,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一行五人来校洽谈合作。烟台大学副校长李合亮出席座谈会,服务地方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合亮对李宝杰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成绩。李合亮指出,烟台大学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始终把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烟台大学和鲁南制药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以及科研成果转化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推动双方合作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李宝杰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基本情况、经营范围和企业文化,并表示公司秉承“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理念,对人才引进和新产品研发高度重视,希望公司能与烟台大学在人才、项目以及管理等方面多渠道、全方位深入合作。

会上, 李合亮为李宝杰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方向与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链接: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上榜山东省纳税100强榜,荣登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22名,2020年鲁南制药品牌价值达106.58亿元。


来稿时间:9月25日 审核:李文佐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篇:烟台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校决赛举行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