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全院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徐小惠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部署会议精神,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全体教工大会,安排部署学院创新创业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各部门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面调动学院师生的参赛热情,营造积极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和副院长李振杰对学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的前期工作进行梳理。自2019年10月份起,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发布比赛通知,积极转化专业课题资源、校友企业资源、社会实践优秀成果等,积极组建项目团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创新创业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学育人与实践育人、科研育人与实践育人的协同作用,切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二是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中来,构建学院选题库的建设,搭建多层次、宽领域的团队,不断探索形成具有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争取更大的成绩。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坚持发展“一院一品”、“一院一赛”。不断探索规律,提升效率,坚持“政策保障、课程为基、基地支撑、赛事引领、资源反哺”的双创育人体系,以及“以社会实践为起点,以科创竞赛为导向,以创业实训为检验”的闭合循环式培养模式,不断培植新的项目,丰富创新创业活动内涵,推动各类创新创业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来稿时间:6月26日 审核:赵卉妍

上一篇:学校组织“材料科学”省一流学科执行项目评审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智恩杯”学术论文大赛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