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高教视点 >> 正文

硬汉变奶爸

发布时间:2014-10-14   来源:    作者:   点击:

“你今年多大了?”“我今年四岁了。”下午14时,国防生站岗的亭子下多了一个超萌的小女孩。一位国防生蹲在地上,一只手扶着警示牌,一只手牵着小女孩的手,还不时问着小女孩各种问题。

    据了解,小女孩是陪着自己的姐姐来报到的,爸爸出去搬行李了,临时照顾不过来,所以把小女孩“寄存”到了国防生这里。“我妈妈可喜欢看电视剧了,妈妈长得可漂亮了。”小女孩虽然第一次见穿着军装的国防生大哥哥,但是一点都不胆怯。“我以后要买一双很漂亮点的高跟鞋,我还要当一个歌唱家。”小女孩高兴地和大哥哥说。“这个孩子,古灵精怪的,可聪明了。”照看孩子的国防生满眼的温柔。昔日训练场上的硬汉,现在像一个柔情的小爸爸。

“国防生就是军人,把孩子放在这里我们放心!”孩子的爸爸说。“您的信任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表扬。”国防生边说边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上一篇:最美的护送者
下一篇:迎新花样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